Sunday, January 30, 2005

 

小小的 white stick

hmmm...最近好像跟$$过不去,或者说是$$跟我过不去?!? 有罚单s啦,数目离谱的电话费s($279和$300+++ actually the cost for both quite unnecessary...sigh), 还有成功的促销活动都造成我快成为穷光蛋了 *sobs*

把话题扯回来,其实我要说的是关于一个‘冲动+成功+花钱’的故事。

主角嘛,请看:


对,就是这个‘罪魁祸首’! 小小的 white stick refer 的也是它。它的庐山真面目其实就躲在包装里面。

话说在不久前的日子前,newspaper showcased this product...它的价钱和 specifications 让我‘蠢蠢欲动’。结果便到处打听它的下落。但是本地市场都还没进货。於是我便上网订购了一个。

又后来,newspaper 又报导说此货从2月1日便会在 7-11 Stores出售! 什么屁嘛...我 online order 还会更迟才送来呢...真是受不了,於是便打点话去 cancel the online order.

又后后来,在 another (omg!) newspaper report 看到 Funan 有 roadshow for the product. 於是原本不想回家或是想慢慢回家的我立即从 office 飞奔下 town,in search for the 'legendary' product.

到了那里,那位蛮漂亮的服务小姐告诉我说 512mb 的卖完了,只剩下 1GB 的。哇~~天啊~~~!我要买的是 512mb 的哦...真的是‘.....’。 我在那里徘徊了许久。也 consider 要不要买 Creative 的。结果,直到他们要打烊的时候,我还是向一个 assistant 说:‘can i have the 1GB pls’

啊~结果我还是不须此行,拥有了那小小的 white stick. 为何是小小的 white stick...有图片为证:



成功的 marketing + 冲动的预购者 = 花钱 (from consumer) / 赚钱 (for producer)

这便是本人‘冲动+成功+花钱’的故事。相信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这个小小
的 white stick 一定会引起更多的瞩目,还有许许多多的‘冲动+成功+花钱’的故事s.

Comments:
咳...我也经常跟钱过不去的...怎么办...惨了啦...这样下去就惨了啦... 哈哈哈哈哈!
 
~小心~ 哎呀,(怎么办 lalalaa...怎么办 lalalaa...sing to Jolin's song...haa) 真的是惨了...呵呵~不如这样吧,你把钱交给我保管,我不会跟你的钱过不去的哦~~哈哈哈~~~
 
你还不够我冲动,我之前没仔细考虑,一个冲动,online买了iPod Photo 40gb,花了$888,两个星期后发现价钱掉了$270!!!60gb 的iPod Photo还比我这个便宜!!心痛了足足一星期才复原.....所以啊,不要再怪自己了,比你不幸的人大有人在。
 
~vicffie~ 你好!欢迎你阅读我的bloggie =)

其实我好早前就打算买 ipod shuffle 了。所以我的预购并不是冲动,也没有责怪自己啊...呵呵...我所谓的冲动是指当天我匆忙地赶去某个地方购买 =)
 
ipod shuttle 好用吗?小小的,很可爱,只是1gb容量太小,不适合嗜歌如命的我:P ( 不过40gb也似乎太大了点)
 
~芦苇~ 嗯,还不错哦!其实我只须要买512GB 的就行了。可是那个太抢手了,又或许是商家故意售卖比较少512的,让大家花多一点$$;我是买不到512的才买1GB 的。容量对我来说,很足够呢。在出国之前买它是对的选择,因为它在国外帮我解决了须要...呵呵...解闷的须要! =P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