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05

 

霸王别姬

终於把《霸王别姬》读完了...终於,因为我读了许久许久。[不是《红楼梦》!! 我的二老板一直说是《红楼梦》...omg...haha...]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故事,凄美。

接下来应该是去找出那部戏来看吧。

谢谢~小心~,送我这本书。=)

再接下来,应该是读蔡智恒的《夜玫瑰》。

Comments:
蔡智恒痞子蔡?好怀念哦!(oops..泄漏了我好久没支持他)
我以前很爱看他的作品,他也是我开始看网络小说的原动力。最爱的除了最典型的《第一次的亲密接触》,还有《爱尔兰咖啡》,现在要看一看新作了
网上阅读:
http://www.21gbook.com/zc.htm
 
对,确实是那痞子!呵呵~他的书一本接着一本出呢...赚大钱呢 =P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决定是人们的最爱。其他的作品也很棒!

我的朋友 Dino 追看他的书的速度是超快的。他都把最新的看完了。现在借我看的有《夜玫瑰》和《亦恕与珂雪》。我希望我能尽快把这两本都‘干掉’...呵呵!
 
U read during office hours?! Sounds like it...

读了你的comments,才发现原来《第一次的亲密接触》是"蔡智恒"的作品...看过这部作品的舞台句,蛮特别的...有空真的该看看他其他的作品.:)
 
~yingel~ ehh...i read when i'm free...free is a subjective word =P

那个舞台剧,是 Zhou ChongQing 演的吗?我是不是和你一起去看?
 
哈哈!你终于看完了!!!今年最大的新闻!!哈哈哈哈!
好啦...不捉弄你了...but anyway...我手上还有一本要送你的...我要记得送给你!!h呵呵!你有有的忙了!
 
~小心~ 《夜玫瑰》我快看一半了,相信会在短期内读完。你要快点 pass 给我哦,after 《夜玫瑰》我就 start on 你送的新书...呵呵...要不然我想去读读深雪的作品。

忙着看书是好事啊~!多多益善! =)

我在 last week 又 complete 了一本英文书,那个才是大新闻啊,从 1997 到今年才读完 *汗* 现在英语的,我在读 Dan Brown 的 Da Vinci Code.
 
1997年到现在!哦....我败给你了....
 
~小心~ 这样的‘败’法有有什么不好。不要象我以前那样看书看那么久,不好 leh. 不过最近就很好,哈哈,如我那天跟你说, 《夜玫瑰》我看完了!哈哈,快 hor, within 3 wks. so hor, 我在等等等你的 present!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