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05

 

mini mini

Found this in my fridge. Cut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How BIG it is?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Ever eaten anything this siz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超小的,两口就搞定了。 =)

Comments:
Act cute ah whipcream! buy so small de ice-cream.... kakaka....;p
 
这么小?还不够我塞牙缝...opps!透露了我很贪吃...
 
~小心~ 哦,我 ma3ma2 告诉我哦,那个雪糕是我妹妹的男友买的哦,一整盒哦。我并没有 act cute 哦...冤枉哦...wowowo。不过现在我这样写哦,就是在 act cute 了哦~! wowowo... =P =P =P

~~芦苇~ 哈哈,那么 normal size 的够你吃吗?heheh, ehhh...让我暂且华语差差差一下下...*erhem* '不够赛牙缝',啊,'姐姐',难道你的嘴巴很大啊 *open mouth big big* =P

哇哈哈~一定被你们气死或恨死...哈哈,以上两则 post 纯属娱乐性,小姐们s 不要生气哦! kakaka =P
 
在我的blog irritate我就算了,又在自己的blog嚣张,act cute boy,接招!
*斧头、刀、枪、剑...全飞过去*

haha...跟你开玩笑的啦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