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05

 

小强歪传

且记住,不要‘得罪’女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话说某年某月某天早上,因为‘酸’了某某当老师的朋友,结果傍晚回到家中,收到了一分‘厚礼’!(都是图片)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老师说她改作文时很多小朋友用了小强这名字来写...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结果好心的老师想到了我...她幻想说我小时候应该也叫小强吧...
哦,好可爱哦! =) [如同我小时候那样...waha...现在也是...wahahaa!]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谁知...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在Friendster的照片也被‘盗’了过来^^")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erhem* 女人s, 还是小心提防为妙! =P

不过,这个‘礼物’还蛮搞笑的...呵呵呵!

(致有关老师:不要得意,今晚我会 send my horde of 小强s into your bedroom)

Comments:
喂~别以为在你的blog ambush 我,我不知道hor!这些图片可是有copy right的(除了那颗头),小心我告你盗用版权!娃哈哈哈哈~
send your horde of 小强s into my bedroom har? how cum i nv c any of them? har? anyway, 我不怕!*得意忘形*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