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05

 

回忆

冰冷的夜里 一个人坐在窗外头想念着你
明明在哭泣 却努力在脸上不留痕迹
也许一切命中注定 别人说我都不听
如何还在梦境不醒 苦苦等待到天明  
那时的天空是不是会放晴

你的离去 我不能够体恤  
只剩回忆成为我的珍惜
你的气息 转变成一道迷
解开谜底答案竟是分离

那是一秒之间的决定  
是一世(永恒) 的距离

你的决定 难道那么无情
这个捷径走得如此坚定
你的背影 快变成了无形
不知不觉我等待到黎明
这一分钟我开始清醒

自从你的离去 我几乎无能为力
剩下都是回忆 如此清晰


hmm...自从我 post 了那《花葬》以后,大家都那么看得起我以为是我的作品...不过辜负了大家的‘期望’。既然大家问是否是我写的,我后来翻了翻自己旧的档案,决定 post 一个让大家看看...请大家给于评语吧! (Eh, this was written in 2001, copyrighted de ya, pls don't anyhow share...plsss)

 

Comments:
this one good this one good... kakak! must 添曲.....
 
not bad wor... 2001 was when you were in... NUS?
 
小心:哇~~~哈哈,老师 praise 我哦~!actually got 曲! sing along to 《第一次》pls!

yingel: yeps! =)
 
Cannot sing to 《第一次》la! must be original ma... Then can take part in 新瑶节!
 
haha, when i have 灵感 again i will try work something out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