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05

 

全家福

终於去拍了毕业照!

当我毕业时,妈妈还一直逼我去拍。可是我一直说不可以拍两次;要等妹妹一起拍。

结果,那天去拍的时候,大家 (尤其是妈妈...哈哈) 都大跌眼镜...太贵了!!所以嘛,都说了要等妹妹一起拍。

虽然是贵 (不过也许也被 k 了,因为‘某某’相馆应该是以名气来定价的),不过拍出来的效果都美美的,要选出唯一的一张来放大,确实不容易。

这便是其中的一张。=)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Comments:
wah!美美啊!
你像谁啊?看不出来的...
希望我的也会这样美美的!
 
两个!大家说我小的时候像妈妈,大了像爸爸,哈哈,所以两个都像! =) (证明了我不是垃圾桶里捡回来的 *汗* 哈哈哈)

现在在等那个大大张的被冲洗出来。不过不是我 post 的这张。

你的一定也好好看的!!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