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感动

Ok, maybe some or even most of you have watched this before...maybe i really sua-ku and only now then i stumble upon this!! must share this video with all of u!! (click on e title...lemme noe if u haf watched tis or not b4 okie!)

女:[想我的时候,就把盒子打开。我把爱,都放在里面不带走。。。一定要等我]
男:[我哪里都不去,就在这等你]

男:[我想要这样一辈子。怎么,你不想吗?]
女:[我想,我想更久;比一辈子更久]
男:[我们一定会在一起一辈子,好几辈子,每一辈子;不管你在哪里,都要等到我找到你]

男:[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你都别怕,我一定不会离开你]
女:[不管你上哪,我一定跟着你]

男:[我答应过你一辈子,不是只有这辈子]

女:[为什么不打开]
男:[因为,我怕一但打开它,你就永远离开我了。。。]



献给所有找到‘真爱’的你们。

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唯独心灵的牵连与感动。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