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5, 2006

 

人*人

大家相不相信八字这玩意儿?尤其是人与人之间的?

昨天(040406)...its 1 of those days,一出门就觉得怪怪的。 然后到中午也有‘不好’的事差点发生...

后来碰到了 Jxxxx

最后一次碰到他时,我帮了他一个大忙。所谓‘大忙’,若是不帮的话,那 Jxxxx 肯定没的‘混’了!其实当天我只是旁观者,没有任何的 obligation 要不要帮他。我决定帮忙也是出至内心好意。可是,就因为帮了他之后,因为‘时差’的缘故,我遇到了某件 unfortunate 的事。(maybe it meant to happen) 如果说之前还有被道谢的话,可能还有些些安慰可言;但是,当天和从此以后我都未曾听过一声‘谢’字。

也许是我的多心...乱猜测...胡乱找借口...不过,有时候人就是会有一些 feel about something...

所以我说:

后来碰到了 Jxxxx

是你们多心了...乱猜测...胡乱找借口... 我没有咬定说是他(Jxxxx)...

到了晚上是觉得怪怪的...

人与人之间的,尤其是八字这玩意儿,大家相不相信?

Comments:
哎哟...很乱啊,你再讲什么?
哈哈哈!
 
hoho!! 真的有那么乱吗?=P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