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An Enchanted Life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是不看电视节目的。我没有跟随电视连续剧的习惯。可是我好象迷上了《钻石情缘》。

因为这两晚都迟回。到家也九点钟了,吃饭时顺便看客厅的电视播放着些什么。结果就看见了好象是第一集的什么什么剧情。看到有一个男主角(刚好是那个不是很会演戏的)在里头,本来不想看下去;不过,吃饭后休息嘛,所以决定看完它...不错嘛,好象有点吸引人...

星期二晚上又迟回。到家刚好也是九点钟。又重复了前一个晚上的‘看’。后来就真的发现很想再追看下去了。不过我知道接下来的播放我都会错过了。

也许,一开始吸引我的是有台湾的背景?(不知是不是假的背景)...再来是觉得林湘萍的角色有点搞笑豪放...也觉得谢宛谕的角色很有内心戏(同时也觉得她演得很好)...两位发挥的尺度很大 (不过看得出:林湘萍,你老了哦 ^^")...

后来也不知怎么的觉得为何林湘萍的装扮和态度是乎似曾相识...啊~有前任女友的阴影...

也许片名取得很好...enchanted life...hmm...enchant me???

Comments:
我也是... 很久没有看新加坡的电视连续剧了。很喜欢林湘萍,所以连续三天都有看哦!

林湘萍老?!哪里会!她几cute一下loh!!!
 
哈哈...很久没有你的留言 ^^

很象是 post 华语的你才会留言...哈哈

你也是每次几 cute 一下的loh~~~ =P
 
这部剧集得确有点吸引人。。。
林湘萍的角色(装扮和态度)有你前女友的阴影???
Wow。。谁受得了啊?? 以装扮来说, 好辣喔。。。那你不是天天流鼻血吗???
哈哈。。。
 
On your request, leaving my comments here :P

"林湘萍的装扮和态度是乎似曾相识 啊~有前任女友的阴影 "

Never knew u like such girls... anyway, I know why this show is enchanting... the 2 ladies are eye candies. Yvonne with her dressing, and Fiona, as always, looks great no matter what.
 
哈哈,真的是有点棘手,不知要怎么回答以上两个 comments...i try my best...

~sharon~ 谢谢你的第一次留言!请有接下来的更多次留言s! ^^

对於:‘谁受得了啊’的确,是不容易,好在我的容忍度算好,不过再好也是有极限的啊...

对於: ‘天天流鼻血’呵呵,天天流鼻血的不是我,是她身边周遭的其它男人s 吧...

~yingel~ not exactly tt i like 'such' gals...its '似曾相识' 的感觉,not exactly the same...hoho...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