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明星臉

那天和朋友聊到谁喜欢某某明星。然后让我想到其实我有许多朋友和认识过的朋友长得象某某明星的有: 蔡依琳、王心凌、杨丞玲、Selina、Hebe、Namie Amuro。。。

然后又和小小表妹谈到一些她喜欢的本地艺人...我跟她说我认识她们...她睁大眼睛信又不信我... 哈哈。我是真的认识她们...不过在这里不方便说出她们是谁。可以透露的是名单包括:广播员、歌手、电视主持、电视上看得到的。。。

没有什么意义的 post...哈哈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