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07

 

《街角》

那个街角
无人无影
灰暗的灯光
也照不出清晰的光芒

缠绕于匆忙的人群里
我看着街角
周围没有人留意它
并没有人愿意
走进它的世界里
也许
更没有人记得它的存在

我走进街角
我的影子和黯然无色的它
融为一体
我开始存在于
一个不存在的世界里
细细看着外边的人潮
一一走过这里
过着他们平凡的步伐
我感觉更为平凡

我留在这街角
默默享受这独自拥有的感觉
外面的世界突然变得渺小
那是从这里看去的视野
只不过光亮盛透了一些

这个街角
现在有人无影
它是乎有了些什么

这个街角
开始从外吸收一点光
它是乎想要些什么

这个街角
你到过吗

这个街角
你还记得吗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