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R.I.P Grandfather (270707)

阿公,

对我而言,一直以来你都很健壮、乐观和开朗。你也是个很帅又 cool 的外公!

后半辈子的你过得也算是辛苦...你也算是尽了最大的本分去照顾外婆。

后期的你身子真的是欠佳。其实也感觉出你的无奈和痛苦...可是你的毅力和精神真是让我佩服。

很庆幸这几年我至少能够载你去一些地方、带你去一些地方吃。希望我有做到一些我能做的本分。

你对我们子孙的疼爱和关怀是无限的。

请你安息...

谢谢你给我们的一切。我会记得和惦记你和这一些的。

------------------------------

Thanks to all who came for the wake: Phantom, V6, Yh n Mum, Buddy n Gf, CY, AlphaBn

Thank you!!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