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谎》- Part 4

一切竟是那么的美好。我的生命里出现了一道色彩缤纷的彩虹。但是我们竟然万万没有想到,晴天也会有阴霾的时候。

“我们分手吧。” 我的声音颤抖着。我想,你那完美无瑕的心,一定顿时碎了。我不敢面对你的眼神,但是却不想逃避你的神情。我们沉默了许久,是你将那陌生的气氛缓和,问:“可以告诉我原因吗?” “哦。。。” 我迟疑了许久,继续道:“因为有了第三者。她很美,条件比你更好。。。” 我又顿了顿,不知该如何继续下去。在这个时刻,我向你的方向望去。你的眼里,丝毫恨意也没有,依旧表现出一副冷静的表情。只不过,你的眼角已泛出了泪痕。“哦,那好。祝福你。” 是你,再次把沉默终止。那也是我最后一次再见到你了。

为了避开她,我辞掉了工作、搬了家、也把联络号码都换了。虽然觉得自己做得太过分了,但也是逼不得以,我真的无法面对她,也无法接受她时不时的问候与关怀。我真的不想再和她联络。对我而言,分手,就要分得干干净净的。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